想出去撒欢的团儿

一个退了群都没人敢实名开撕的人

你和你邻居的狗(0.1)【论坛体•粉圈撕B大战】

【娱乐圈AU,以国内粉圈的状态瞎写的,昨天小年,祭灶用的粮,没有映射谁或哪部剧,如有雷同……很正常,前段时间一直在粉圈混,参与了一场撕B大战,每天都在和各种对家撕,撕得步骤就是下文这样。

我现在爬回欧美圈更文,太久没回来,我有罪。

以Jean为中心的,设定狼队琴三人年龄都是20-35之间,梗就是“你邻居夫夫俩感情很好,可是俩人各自带进家的二哈总是互掐。”(粉丝撕得死去活来,正主搞在一起了。)

要骂我的话……来啊!battle啊!我现在还没从撕B的状态里出来呢!】


[大IP改编,《凤凰》开机。女主居然是她!男主请了他来演,Scott•Summers转型悲情男配,这样的阵容,原著党满意吗?【图片】【图片】【图片】]

#1[一枪一个标题狗]

辣鸡标题党,瞎编的吧,怎么可能?

#2[谁再溜粉谁是狗]

怪不得楼主,M家溜粉是常态,经常放一些假消息,等真的开播了就会发现,以上诸位,都没有。

#3[阝人长夫人]

不不不,这不是真的!小队发推了,他真的接了!?他团队怎么回事?接这种辣鸡剧本!

#4[粉凤凰红凤凰粉红凤凰]

楼上说什么呢?读书少少瞎BB,不知道《凤凰》是必读经典就自己动手搜一下,你家那十八线,演个死尸我们书粉都嫌他咖位糊!

#5[阝人长夫人]

楼上死个🐴啊,玛丽苏烂文有什么可吹的,真当自己是名著啊?你爸爸我xx大学文学院的,我怎么不知道你家玛丽苏文成了必读经典?

#6[粉凤凰红凤凰粉红凤凰]

那抱走你家糊咖别演啊,省的毁经典,就让你家糊咖靠X战警小队长这个角色吃一辈子吧。

#7[x小队团宠]

[回复#5]你整天冒充我们队粉有意思吗?天天给我们家小队招黑,多少个帖子下来挑拨离间!

#8[小王子娶我]

[回复#5]我也在xx大学文学院,宿舍号报来,看我不砍你狗头。

#9[新墙头看我头像]

哇,全是我墙头啊,好开心啊,颜狗的盛宴!小队长美颜prapra!这阵容要是真的,我戒一个月冰激凌!

#10[Mrs.Johnson]

楼上放心吃吧,不可能的,我们家爱豆通告满了,不可能拍这个。

#11[新墙头看我头像]

(┯_┯)楼上好残忍,吃桶冰激凌安慰一下自己。

#12[队长夫人]

我就盯了镇楼图一会,就有人冒充我,黑粉比我们这些真爱粉跑得都快,真是自叹不如啊。这些人蒸主死了吗?这么关心别人。

#13[叫我夫人的夫人]

哇!捕获夫人太太!太太有新的脑洞吗?求投喂啊!

#14[x小队团宠]

[回复#12]哟,正牌夫人来了,刚才又遇上上次那个傻b了,嫉妒咱们家资源吧。

#15[小王子娶我]

估计是跑了吧,被拆穿就跑,专门败坏咱们家路人缘。

#16[队长夫人]

团宠你们也在啊,么么哒。

#17[队长夫人]

[回复#13]会有啊,小队就是我画画的动力啊。

#18[不死鸟]

弱弱说一句,他不适合这种角色吧?[图片]你能想象这样一张脸,去演男二吗?我不是队黑。

#19[队长夫人]

他在演小队长之前,我们也不相信他能演好啊,这才是演员嘛,剧抛脸。

#20[女王大人是我的]

真希望琴姐能接这个戏,我家琴姐为了摆脱花瓶形象,简直遭了太多罪了,希望在《凤凰》里美回来!

#21[小姐姐我们走]

纠结,想她接又不想她接,不接怕遗憾,接了怕她被虐,呜呜呜(┯_┯)当初看小说的时候虐死了虐死了。

#22[随便┐(‘~`;)┌]

哇,这个男二谁啊,五分钟内我要他的全部资料,我要是女主,我肯定选他啊!

#23[我太帅了]

呵呵,这个看脸的世界,到处是颜狗。

#24[起名好难]

最近Summers小哥哥和Grey小姐姐有互动啊,他们是不是早认识?

#25[好饿( •̥́ ˍ •̀ू )]

应该是女主真的是琴姐吧?两个人以前没交集啊。

#26[强抢琴姐]

啊,人生圆满了!但愿男主给力点,不求有功,但求别拖后腿。

……

……

……

#76[小姐姐我们走]

啊啊啊——稳了稳了,发推确认女主了!《凤凰》冲鸭!

#77[粉红墙上画凤凰]

男主到底谁呢?据说是E•L,感觉除了他没人能演了吧?

#78[高尔夫球]

别带我万谢谢,他很忙的,已经确定只是友情客串了。

#79[轮椅]

秒懂楼上ID,自觉面壁。

#80[聪明绝顶]

这种戏客串可能是大咖,可是主角咖位不可能很大,要么捧新人,要么炒冷饭。因为这是大女主的戏,女主一番,男主二番,女配三番,男配四番,真正的大咖不可能自降身份来给这种剧当男主。

#81[轮椅]

我觉得你说的挺对,但是——你为什么拿我查的剧照当头像,还配这个ID!?

#82[别动我头发]

哈哈哈,爱到深处自然黑,哪个查粉没有几张光头照,查就算秃了我也爱。

#83[力能扛桥]

[金门大桥警告jpg][体育场警告jpg][鲨鱼咬人警告jpg]

#84[植发小广告]

官方发文里面,查也客串诶,而且是和万有过往的那个角色,果然有万必有查,各个剧组撒狗粮,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

#85[凤凰画在粉红墙]

所以男主到底是谁啊?太好奇了,其他人都出来了,就男主没有。

#86[心肌梗死]

麻鸭,居然是他们,扎心了,基本上原班人马啊,这简直是在X战警里虐我一次,这边又虐我一次,两部都是团灭的戏啊。

#87[M🐔掰]

这个公司总拍这种团灭戏!前面有多甜后面就有多虐,完全成比例,前面笑到头掉,说明最后哭到呕吐!

#88[甘阿灭娘]

对啊!当初我不知套路傻傻地入了坑,结果……哭死我撩……一个响指,还记得吗?

#89[攒钱杀编剧]

把楼上扔出去!我不听我不听!呜呜呜……鳏夫联盟。

……

……

……

#275[柠檬炖柠檬]

开机这什么玩意?p的么?[图片]这是不是狼叔?

#276[凛冬将至]

我狼35,不能叫叔,谢谢。

#277[莫得感情的柠檬]

哈哈哈,楼上蜜汁关注点,那么糙汉,当然叫狼叔,不过照片里好像真的是狼诶,难道……

#278[请叫我XX夫人]

什么情况?不是说男主是我们家XX吗?怎么是这货?空降的算什么意思?我们家XX连导演都见了,准备进组了,怎么换成他了?有黑幕!

#279[北方的嗷呜]

楼上小学生吗?和名导合影就是男主了?好大脸哦,官方爸爸承认了吗?

#280[骂我的都是傻b]

你家也不在官方发的通告上啊,蹭热度的吧?你狼油腻男,只会演这种角色,一天到晚秀身材,卖(•v•)肉的么?

#281[你爹骂你天经地义]

杠精是不是?狼叔要不是男主,为什么站琴姐身边?

#282[某狼一生黑]

琴姐的表情明显不想搭理他行吗?几张图片里男二的也在和其他人说话,就你狼孤儿一个,谁都不搭理他。

#283[队长夫人]

少给我队拉仇恨,小队和其他那些大多都合作过,经纪公司是一家,熟悉些很正常。

#284[贵圈真乱]

刚开机不熟很正常,等再看看吧。


【下节预告】

【大女主戏居然改成双男主?究竟是原定男二加戏,还是因为男主空降?扒一扒James•Howllet和Scott•Summers的后台资源,究竟谁在左右编剧的笔。】

@渣老狗 帮我喊其他人


评论(15)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