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去撒欢的团儿

一个退了群都没人敢实名开撕的人

你和你邻居家的狗(0.2)【论坛体,粉圈撕B大战】

【我没有影射任何一部剧或者某些演员,或者某明星的粉丝群体。

介绍看前文,梗就是“你邻居夫夫俩感情很好,可是他们各自带进家的二哈总是互掐。”(两家粉丝撕得死去活来,其实正主背地里搞上了。)】

前文点我:你和你邻居家的狗(0.1)

[我有一万句mmp要讲,而且要大声骂出来:大女主戏改成双男主,《凤凰》的编剧,你🐴炸了吗?说吧,男主男二塞你多少钱买墓地?爸爸我本是文明人,可是你怎么恶心人,也别怪我们家问候你祖坟了!你这么瞎🐔儿改,原著党同意了吗?[图片][图片]坐等官方道歉!]

#1[楼主:专杀加戏狗]

woc,心态崩了,怪不得Jean小姐姐开机的时候脸色不对劲,原来这么欺负人,说好的大女主戏,改成双男主,一番降到三番,播前是谁家艹数据?没我们家给的流量能首播第一吗?把我们琴粉当狗溜也得看看有没有这个命!要是没个声明,我谨代表全体琴粉,恭祝电视剧《凤凰》一糊到底。

#2[来自北境]

其实男一没有加戏,他本来就是男主,只是那个男二加戏太多了吧?原著只是有婚约而已,结果剧里改成青梅竹马了,戏简直比男一还多了。

#3[前排围观]

啊?这么黑幕吗?我之前看剧照还觉得他挺好嘞,长那么帅,背后肯定是有金主撑腰吧,不知道是谁家的金丝雀。

#4[墙头多如草]

楼上别恶意揣测行吗?有证据吗?这种事都是公司安排,艺人哪有权利决定?我不是队粉啊,但是他的眼睛特别干净,所以不可能是那种人。

#5[队家坟头蹦迪]

哟,还不是你队的粉呢,装路人还装不像,你们家水军多少钱一条啊?

#6[Jean•Grey净化组]

楼主别动不动代表琴粉,琴姐接这种大IP不容易,即使剧本和原著出入较大,也是她辛辛苦苦拍出来的,拍戏期间还坠马过一次,如果是真的爱她,请大家尊重她的作品。关于降番位这件事,工作室和官方会给大家一个说法的。

#7[凤凰放心飞,琴粉永相随]

呜呜呜,提起来就心痛,我琴姐兢兢业业的,从来不用替身,之前吊威亚就受伤过,这次又坠马了,差点就有生命危险,心疼啊,这么惨还要被男二那个戏精抢戏。

#8[X小队团宠]

楼上有没有良心?你琴坠马的时候,要不是小队眼疾手快捞了她一把,她就被马踩了好么?小队为了拽她一把,那么快的速度冲过去,手臂都差点脱臼了,还被狼叔撞下马。

#9[琴的小迷妹]

你队是拉了她一把,但是并没有救起来她好嘛╮(﹀_﹀)╭是狼叔把琴姐一把捞上马的,要不是你队挡着,狼叔也不可能因为惯性,救了琴姐后撞你队下马,没本事还挡道,可见不是什么好狗。

#10[谨慎吃瓜]

天啦噜,琴粉这么没良心吗?救人还救出错了?是不是该放任她被马踩死?

#11[最烦小学生粉]

我们琴粉都很感激小队的,他很勇敢反应速度也快,可能是琴姐太高了,所以他预估的体重有偏差,这才没把人拽上马。狼叔也很厉害,不愧是肌肉男中的肌肉男,感谢两位帅哥当护花使者,请不要因为装作唯粉的黑粉,破坏了几家的友谊。

#12[腐眼看人基]

啧啧啧,我怎么觉得狼叔把小队撞下马后的这个画面,非常的……适合开车?

#13[官方先动的手]

狼叔反应速度好快,一把揽住小队的腰一手护住他的头,结结实实压在小队身上,来了一个“地咚”[图片]哇哦,好有cp感。

#14[看脸的世界]

颜值引发高度舒适。

#15[狼叔的腹肌]

抱走我狼不约,腐女闭嘴吧。

#16[原著党不需要被代表]

原著里其实男主男二是有cp感的,男二视男主为一生之敌,更是世上唯一的知己,他说过“如果世界上没有她,也许我们会有所不同。”而且不是单箭头哦,男主也表白过!男主是个浪子嘛,他说过“领主大人,如果你是女人,你就是我最想偷的东西。”

#17[你的瓜子掉了吗]

这么刺激吗?这是耽美剧本吧?还是强强的那种?

#18[宇直女]

瞎yy,明明很正常好吗?男主的意思是:他浪荡不羁,喜欢沾花惹草,如果男二是女的,他才会撩。男二说的是:如果你不和我抢女人,我们可能是朋友。不要动不动恶意卖腐,我觉得官方预告上就能看出来,狼叔和小队都是24k纯直男,而且官方并没有恶意卖腐,真爱粉一定要遏制卖腐歪风,省的恶心到正主。

#19[妖妖灵]

呵,楼上不知道吧?这个公司的老总就是gay,还是英年早婚的高富帅,对象就是我头像,连老板都出柜了,把言情拍成腐剧很正常吧。

#20[墙头多如草]

啊,你头像是我墙头!海妖对不对?是那个不用话筒,站楼下唱给8楼听的那个神级歌手!他超可爱的,原来结婚了啊?嫁豪门了,好可惜。

#21[给你安利我头像]

我们Sean小哥哥不是高嫁,是回家打包了家产,非常霸(搞)气(笑)地回来表白,站楼下说要唱表白的歌给他对象Alex听,那时候Alex还只是开了个小公司,在写字楼的8层,海妖小哥哥非常刚,忘了话筒就直接唱,声音响亮得10楼都能听见,这才被人成为海妖。结果……

#22[每天都被小哥哥笑死]

噗哈哈哈……结果他唱错地方了,Alex在另一栋写字楼一脸懵逼……哈哈哈哈……对不起,开除我粉籍一分钟,笑够了回来。

#23[Sean是我欢乐的源泉]

哈哈哈,他就是超迷糊的,不正经的时候看起来很帅,一旦认真起来反而就特别傻乎乎,还好后来和Alex修成正果。这次《凤凰》的插曲都是他唱的吧?已经循环无数次了。

#24[我爱豆超可爱]

你们记不记得预告刚出来的时候Sean发推,他把插曲名字忘了,就随手写的《领盒饭歌》,然后找到名字后秒删。因为《凤凰》是个除了男主全灭的悲剧小说,估计谁领盒饭前都要播这个插曲吧?

#25[M影业🐔掰]

Sean老师,闭麦吧,别唱了,太虐了,一想到结局就难受,不知道改编后会不会有什么转机。

#26[Jean是我的唯一]

呵呵,我宁愿不改编,也别搞这么脏,找糖爹的加戏狗不要脸。

#27[保卫我方小队长]

你说谁呢?来来来,说人话。

#28[Jean是我的唯一]

谁外号带队说谁呗,出来卖还不让叫花名了吗?不然你们倒是解释一下为什么加戏?

#29[吃瓜群众]

演员间的恩怨情仇我不感兴趣,就是想知道这部剧有那么虐吗?第一集看起来挺甜的啊,老年人受不了虐的。

#30[剧透党]

嗯,超虐,别看了,这是M家影业的惯例,前面甜掉牙,后面虐吐血。

#31[队长夫人]

唯粉有毒吧?第一集难道不该不让两个男主和女主露个脸吗?怎么就成加戏了呢?照这么说,本来应该中间才出现,一直活在男主嘴里的女二也加戏咯?

#32[喵喵喵]

抱走小淘气不约,她戏份很少的。

#33[粉红墙上画凤凰]

对啊,女二也出现在第一集了,还跟着男主。

#34[琴的小迷妹]

所以说你队的公司不要脸咯,自己家艺人就拼命加戏,本来应该是女主打怪升级遇男主的,怎么哪哪儿都有你队?

#35[闭嘴吧姐妹]

唯粉动动您那不存在的大脑可以吗?没有可以借一个嘛,就一集,你们就没完没了地撕俩男主加戏,再说了这种事能怪到演员身上,你特娘的也是个人才。

#36[来自北境]

男二加戏是事实咯,预告片和演员表说明一切了吧?队粉睁开你那不存在的狗眼可以吗?没有可以借一双,粉丝滤镜厚得和你脸皮一样吧?不是你队,还能是谁加戏?还强拉女二出来分流,女二不是同公司师妹吗?

#37[闭嘴吧姐妹]

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你也有,明明是双男主,怎么你狗嘴里走一遭就成男二了?有本事你狼以后自编自导自演,自己投资,最好自己演完一整部戏,播出来直接可以给狼狗们当屏保的那种。

#38[小姐姐我们走]

求把俩男主都叉出去吧,降番位这件事真的一生黑。

#39[骂我的都是脑残]

你琴撑得起来吗?别逗了,要演技没演技,长得还没什么辨识度,能当女主都是因为这种戏不需要女主。

#40[琴姐我的]

楼上瞎,没演技?琴姐可是童星出身,她演技爆棚的时候,你爹我还没把你撸墙上呢。[图片]说她气场不够,不如原小说里那么女王?自己滚去看预告,赏你个回来跪舔琴是女王大人的机会。

……

……

……

#86[莫得感情的柠檬]

我说,咱安安静静看剧好不好?为什么撕个没完没了,带节奏的几位,都是披着粉皮的什么妖魔鬼怪?

#87[新墙头看我头像]

首播就撕成这样,不知道后面会怎么样啊,看颜值不好吗?我觉得狼琴队三位的颜值简直是颜狗盛宴啊。

【下节预告:】

【原著作者发推吐槽,如果Scott•Summers出演是作者钦定,那么James•Howllet空降的背后,隐藏着什么娱乐圈内幕?】

@渣老狗 帮我喊别人

评论(1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