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去撒欢的团儿

一个退了群都没人敢实名开撕的人

有事烧纸(放飞沙雕段子)

(接复联三,死后世界,死后入住同一所公寓等待复活,一鬼一个视角。

直男国王,真直男,不解释!欸欸欸,N'Jadaka你属狗吗?咬我干什么?说你呢,怎么还舔上了?不好意思诸位,我堂弟可能出了点问题,我先离开一会。 

谁污蔑我的李子,我打谁。肉感冬兵,在线打鬼。ooc到飞起,在瓦坎达受环境影响变异的一个内心戏很足的冬口巴口即。 

阿毛已死,有事烧纸,单身挺好,拒绝挖坟。死后也不被放过的阿毛,持续单身状态。 

震惊!惨遭疯狂粉丝骚扰的中学生!Wilson先生您能过来一下吗?怎么是你?!走开!我没叫你!

扒一扒对面公寓对窗帘奇怪的审美,等一下?那是个罚站的人啊,嚯,对面住着亲爹/老丈人怎么办?

喵,愚蠢的蝼蚁,愚蠢的Thor,愚蠢的你们!) 


1、我的堂弟好像坏掉了(黑豹视角)

一切来的太突然了,我都没有来得及安排好他。


作为瓦坎达的国王,我,T'Challa在捍卫家园的过程中牺牲了。

死在了灭霸的一个响指下,N'Jadaka你别笑,我讲真的。

此刻我应该和先祖回归Bast女神那里,可是女神迈着猫步(真大•猫步,不解释)一脸嫌弃地告诉我,暂时还死不了,让我去一个聚集地等复活,只有Bast女神知道,我是怎么从一只黑豹脸上看出嫌弃的。 

我以为我没有遗憾了,可是想想我来不及安排好的他,就有点期待复活。N'Jadaka可是我当初废了好大的精力才抢救回来,然后藏好的,连我妹都不知道,这下糟糕了,我要是死了,被我藏起来的他岂不是要饿死? 

站在那栋长得像公寓,其实就是个公寓楼的等待复活点门前,我陷入深深的忧郁。 

“你别堵在门口行吗?”突然一个痞痞得有点欠揍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考,我侧了下身,然后刚才那哥们就晃着一头脏辫扛着枪挤开我进去了。

行行行,N'Jadaka,你牛B你先进…… 

“等下?N'Jadaka你怎么在这里?!”我赶紧追了进去,顾不得大厅里挤满了熟人。 

“老子叫Erik,怎么着?死亡终于让我逃出了你的囚笼,我自由了!”然后我那高呼着自由的堂弟就自己找了个双人间,顺便把我拉了进去……等等,你要自由不应该自己住吗?我不是很懂他是怎么想的。

我的堂弟真幼稚。

他报复我的方式居然是让我睡地板!一共一张床,他现在躺在上面,肯定是让我睡地板,怎么能这么幼稚?我只能叹了口气,去拿多余的枕头和被子,可是他一把按住了不给我。

“好吧,我自己找房间去,你……你别捣乱……”想到隔壁的白狼,隔壁的Vision和Wanda,对面的蜘蛛侠,斜对面的……如果他自己作死,很可能被群殴。 

“你就这么害怕和我靠的近吗?懦夫T'Challa?这种环境我认为两个一起比较安全,比起那些人,和熟识的人更安全,不是吗?”N'Jadaka抓住了我的手腕,非要我陪他睡,还找了那么冠冕堂皇的理由,可是……你有脸认为自己安全?我怎么觉得你是最危险的呢?算了,可能是他自己一个豹害怕吧。

这个待复活区的生活还可以,就是晚上有蚊虫,要不是痒痒,我的皮肤还真看不出来被虫子咬了,脖子、胸口,甚至大腿,好大一片,为什么别人没有这个苦恼?甚至连N……好吧,Erik就Erik,都没有被咬,难道我招蚊子吗? 我和白狼包怨的时候,他看我的目光很奇怪,看Erik的目光更奇怪。

好吧作为直男,我不是很懂他们的思路,但是那个眼神告诉我,这是Erik搞的鬼。

和Erik打了几架,胜率一半一半,他似乎很兴奋,赢了后把我压地上,兴奋地都要发出大猫的呼噜声了。然后!他居然咬了我一口! 还舔我!?

我向唯一有医学背景的奇异博士求助,他盯了我三秒后开口“我是外科医生。”言外之意就是精神问题管不了,可是我就这么一个堂弟,总不能看着他发疯,只能耐心沟通,没想到奇异博士他听完,直接给我一个噩耗“治不好,没救了,等死吧。”他的朋友王告诉我,他可能是因为复活之前不能和Ross探员相处的原因,才会这么暴躁,没想到那个矮个的白人探员居然魅力那么大。

我,T'Challa,瓦坎达国王,在此悬赏,我的堂弟可能坏掉了,谁能有办法救他,送美国队长同款振金盾。


 2、我那精神不正常的鬼友们(阿毛视角)

死亡是个非常玄妙的事情。


这里有好几间公寓楼,可是我们只能进这一栋,其他的能看见,但是怎么走都走不过去,后来自称Peter真爱+粉丝的人说,因为隔着次元壁,不是很懂什么意思。

我孤家寡毛啊,人生地不熟的,只好找我冬哥,我冬哥直到死后才知道那个灭霸具体是怎么回事,都怪我们没和他说清楚,黑豹说都怪他当时在放羊回来的太晚。 

没良心的地主老财!好像我冬哥放的不是你们家羊一样!黑人了不起啊?我也是黑人,我不怕你骂我种族歧视! 对了,我死后发现好多熟人,还有好多熟人的家属。

比如,刚死的时候,我看到了一栋有着阶梯的公寓,一个绿眼睛的男人坐在台阶上玩小刀。小刀锋利精美,我一眼就认出来那是雷神家属Loki。 

惹不起惹不起,我还是躲吧。 

可我冬哥对着趁手的家伙什儿有点心动,于是他站在那里看…… 

冬哥看着邪神。

邪神看回来。 

冬哥看着邪神。 

邪神瞪冬哥一眼。 

冬哥看着邪神。 

邪神……

“让开,蝼蚁,你挡着我了!”邪神干巴巴地开口,表情很不耐烦。 

像只炸毛的小黑猫,有点可爱,想撸…… 等等!我在想什么?!

最终邪神被盯得生气了,拿小匕首戳冬哥。 诶呦我冬哥那是大佬级的人物啊!分分钟把他缴械了,邪神也不想着把捅肾刀抢回来,只是怔愣一下就坐了回去白冬哥一眼,大概是没有想到居然有人这么不给面子。

他倨傲地扬了扬下巴示意冬哥坐下“我在等人。” 我也跟着坐下,离他们大概有三四个台阶,我听到了什么!?

“我可能等不到Steve,但是可能等到Sam吧,不然他消失了没有人发现,也太悲剧了。”冬哥一本正经地说了那么多单词!?对着一个陌生人!

等一下,我特么谁啊?我,猎鹰,美国队长好朋友!搞半天冬哥他没看见我!!! 事实证明我猜对了,直到我往下挪了挪叫他,他才知道我也死了,em……话说我有那么黑到和夜色融为一体吗?他怎么没看见我?

行吧,他们从来不在意单身狗的想法了,继续说说冬哥和邪神莫名其妙建立起来的的友谊。 我加入复仇者联盟的时候…… 

(话外音:等下?复仇者联盟有这号人?不是所有超级英雄都加入了复联,而且你除了超级难脱单以外,哪里特殊了?)

……怎么着?你们这些同人作者每次拉我出来溜溜,就是这么善待我的吗? 重来一遍,我加入复仇者联盟那会儿,没赶上好时候,错过了打邪神,所以Loki并不认识我,他打量我片刻“你也是有特殊能力的中庭人吗?”

被Natasha他们调侃到条件反射,我回答“对啊,我是单身汉。” Loki想了想,没想出来这个“单身侠”应该具有什么超能力,没有摸清我什么路数的Loki表现得相对友善一点,具体表现为,他和我们聊了起来,确切说,是他在blabla,冬哥豆豆眼放空地看往远方,我在适当的时候回答几个“嗯”。

Loki说他在等他哥哥Thor,他认为Thor非常能作,离开他活不过三天,所以干脆等他死过来好了。他看上去很高冷,其实非常会喵喵叫,拉着我一直在说“蝼蚁blabla……”“喵~(kneel)blabla……” 

对,Loki允许我们叫他“米德加德的实际拥有者——伟大的Loki”。头衔我省略了,就叫他Loki好了。 “你真像伏地魔。”在Loki拉着我讲了他的宏图大志后,我不禁感慨道,我帮助Steve适应现代社会的时候,试图让他和我一起看《Harry•Potter》的电影,但最终是我睡到散场,他发呆到清场。 “你把我和一个蝼蚁相提并论!?伏地魔是谁?”他不满的瞪我,但是还是好奇占了上风。 这就有点尴尬了,为了小命着想,我需要挑点合适的告诉他“一个讨厌普通人类的强大巫师,能和蛇说话,非常厉害的大boss。”我斟酌着挑了些特征告诉他,Loki哼了一声,扬起下巴,但是我觉得他挺满意的,他身上那种傲娇又萌的中二感,简直和伏地魔一模一样。

“告诉我,他统治米德加德了没有?”Loki扬起了下巴,计划着给自己的头衔上加一个“伟大的•蛇•伏地魔•黑暗•公爵”。 

应该……没有……吧?和Steve一起看这种电影,从来看不到结局,我不知道结局怎么办?不过按照套路,肯定是没有。

就在我苦恼怎么回答他的时候,一个大长脸飘了过来“不,没有,他最后变成了个头发掉光的秃子,然后被消灭了。” 

头发掉光!!!! 

秃子!!!!

!! !!!QAQ!!! 

Loki摸了摸自己的发际线,愣了片刻,从冬哥手里抢过小刀就扑了上去。大长脸就开始双手画圈,把Loki收拾的喵喵叫。

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Loki一个法师,那么喜欢近战?


 3、谁诋毁我的李子,我打谁。 (冬兵视角)

我从来没有这样思念过Steve。 


真的,就算是在九头蛇天天对着Pierce那张老橘子皮脸,我都没那么难受。 

洗脑如洗头的日子,只是让我由人类变成武器,而和这些鬼在一起,只会让我从人类降格成神经病。 

那天Steve回瓦坎达了,我还以为他是来看的,磨枪霍霍准备宰羊给他烤个腿,结果他说他是因为个紫薯回来的。

行吧,我不如紫薯重要,羊腿没你的份了。 皮皮虾大军打进来的时候,我才知道,那个紫薯是个叫阿灭的boss,不是瓦坎达种的。我就知道再富硒,Steve也不会为了吃个紫薯大老远跑一趟。

我被灭霸一个响指打没的时候,Steve冲着我单膝就跪下了,我瞬间就明白了。 Steve你这个傻瓜…… 那么多年,我还在乎一个钻戒吗? 他之前死命抗那个大紫薯的拳头来着,掰他那个镶钻的大手套,想必是求婚戒指的钻被大紫薯给抠了啊!

离开Steve的第一天,想他。

当然,以上是我的心里活动,作为一个冷雪杀手,冬日战士,我不可能那么戏多。 再后来我们并肩作战,找回了当年那种感觉,可惜我还没有再熟悉一下手感,我死了。 我不想和他们共处一室了,真的。

奇异博士说,就是那个大长脸,他说我可以叫他“Steve”。

F***!他以为他是谁啊?让我叫他Steve。反正就是他说,我们会出现在这所莫名其妙的公寓里,是因为我们正等待复活。 

这算是个好消息,可是我不想和他们共处。 我不是很懂法师这种存在,他们的友谊也十分让人摸不着头脑。

明明上一刻Loki和奇异博士还撕得死去活来,下一刻,他们居然可以联手得如同多年的战友!而且是一致针对一个柔弱无辜的李子! 

作为鬼魂应该是不用吃饭的,也没有饭可吃,但是Peter说他的好哥们Ned告诉他,在东方,鬼是吃活人烧的祭品,想什么有什么,美女都行。

Stark就是这么教孩子的么?他居然想吃美女!?这么奇怪的口味!

总之,我来到后,想了很多天李子,就有李子吃了。 然后Loki就和奇异博士日常diss我的李子。

“只吃水果不行啊。” Loki一脸担忧地看着我,绿眼睛纯良得如同摆盘用的西兰花一样多汁无害。

“没错,李子是含氰化物的水果。”长脸博士用他正直的胡子保证他作为医生的专业性,不知道为什么他一个外科医生,非要装作营养师。

“你看他的肚子,明显是怀孕了。”Loki脸上的慈爱简直演技不能更好,要不是经常洗脑,已经产生了抵抗力,差点真被银舌头骗了。

“所以孕期不应该只吃水果,更不能多吃李子。”奇异博士专业地好像昨天那个说自己只是外科专家的人是另一个大长脸。

……

他们俩一唱一和,突然惺惺相惜起来,煞有介事地开始讨论男性怀孕的注意事项,助产细节,甚至产后护理,完全看不出他们两个在不久前因为捍卫第一法师的尊严,而展开的近战。

最终我打了他们一顿,他们俩终于消停了,我,冬兵,打鬼。谁diss我的李子,我打谁。


4、叫你了吗?你是Wilson先生吗?(小虫视角)

Stark先生!对不起QAQ!


对不起对不起,我让你感觉到无能为力!

对不起对不起,我是直接消失在你的怀里!

对不起对不起,我本来以为可以替Jarvis陪你!

……

我不想离开,我记得Stark先生的眼睛都黯了……

“宝贝儿,哥还活着,不要小寡妇哭坟的样子,哥的心会痛的~”我蹲着等Wilson先生(阿毛,Sam•Wilson)时,有一个服装copy了我的创意的男人迈着少女的步伐,蹦蹦跳跳凑了过来,胡言乱语着给我比了个哈特。

“嘿!你抄了我的创意!”我讨厌抄作业的人,就像讨厌Flash一样,他居然抄我的制服“你的制服和我的太像了!眼罩!配色!”

“因为我是你的超级粉丝!小蜘蛛宝贝。”然后那个男人居然叫出了我隐藏的身份!我明明没有穿着制服!“什么?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应该不认识你。”

“你是哥的灵魂伴侣,所以我能轻易地认出你来。”他做了一个少女一样的捧脸动作,看上去就像个变态,我只好喊熟悉并且有(单)空(身)的人来帮我“Wilson先生!”

“你知道哥的名字,我们果然是真爱!”他扑了上来,还好我躲得快,可是他还是扑个没完没了,直到抱住我了,用非常少女的声音尖叫着“宝贝!我叫sweety!外号baby,你可以叫我honey,哥的小蜘蛛,总算找到你啦!哥可是从隔壁秃子和基佬紫的公寓跑过来的……”

“嘿,Peter,你……他是谁?”猎鹰看着我,和趴在我背上的……那个谁,我才不信那些肉麻的称呼是真的名字。

“我是他的真爱。”在被我揍了无数顿之后,他还是这样坚称,顺便从我背上下来,给我比了一个哈特。

“Wilson先生!我根本不认识他!嘿!你不要胡说!我们今天第一次见面,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我还没解释完,那个头套男就捂着心脏倒下了,我还以为是我刚才揍他的原因,结果他捂着胸口“宝贝小虫虫,你居然对着别的男人叫哥的名字!难道……难道他是我的替代品?”

嗯……我想以后我都得叫猎鹰Sam了,因为每次叫他Wilson先生,那个自称我真爱粉的变种人就会从墙上,从地板里,从天花板里窜出来。唉……我在承受不属于我这个年龄的帅气带来的压力。

<b>5、拉窗帘!拉窗帘!(绯红女巫视角)

我悄悄拉开窗帘一条缝,然后拉上了,惊魂未定。</b>

这不是恐怖电影,虽然有鬼。这不是家庭伦理剧,虽然……这就是家庭伦理剧。

我总算是知道为什么我和Pietro找不到亲生父亲了,原来隔着次元壁啊!

我们知道对面公寓楼里都是变种人。刚开始挺好奇的,可是住在我们对面的那一个房间,经常是窗帘紧闭,而且是颜色可丑可丑的紫红色窗帘。

直到有一天我听见对面公寓楼有姑娘尖叫着“快银你给我站住!”然后我看到了我的死鬼哥哥……现在是弟弟了,我们隔着次元壁交楼,具体方式就是通过窗口喊话,然后知道了一件事——

我们对面住着一位和蔼可亲的教授,他十分的令人尊敬,平常不拉窗帘也看不见他不是因为他矮,而是他坐轮椅。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那个丑死了的窗帘其实是个披风,我们以为的拉窗帘其实是有人被教授脑着罚站。

重点来了啊,那件披风属于我们的亲生父亲万磁王。

哦,万磁王,没听说过。名声再煊赫,隔着次元壁呢,谁知道我们怎么来的。可是他非要尽父亲的责任,天天隔着窗户隔着次元壁对Vision喊“小子!你能保证你的身体里没有金属吗?!”搞得我想和他做点什么都要保证对面没有人,然后拉上我们的窗帘。

就比如现在,接个吻怎么这么难。


6、愚蠢的中庭人!打钱!

我才不屑做那么蠢的无谓等待……

啧,Thor怎么还不来?


“我没来得及和他告别。”

“我也是,他大概又要一脸蠢像地悲痛了。”

“我曾在平行世界见过他在我墓前伤心。”

“反正他又不是第一次悼念我。”

“这样丢下他,他可怎么办……”

“不如我们……”

……

和那个中庭长脸二流法师打了一架,哼,果然是蝼蚁,打不过我就用魔法偷袭,卑鄙狡猾,简直是丢我们法师的脸!

(等一下,你不是法师吗?为什么要近战?)

总之,我和他相处挺愉快的,除了个别的时候,他总是质疑伟大的神灵。

“那些愚蠢的蝼蚁为什么还不打钱?”我等到有些无聊了,没有了时间宝石,脸上被我打青了一片的长脸博士飘了过来“那是因为你没有留下银行卡号。而且你雇佣死侍突破次元壁就是为了弄一个恶作剧?”他飘在空中看着我,我第一次知道斗篷原来算生命,不然为什么灭霸一个响指能把斗篷打进来?

“那Thor为什么还在傻乎乎地伤心?”好吧,我一点都不想听到他的回答,果然长脸嘲讽脸开口“我怎么知道,他会喜欢你这种糟糕的家伙。”

哼,愚蠢的蝼蚁,愚蠢的Thor,愚蠢的中庭二流法师!

评论(15)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