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去撒欢的团儿

一个退了群都没人敢实名开撕的人

拆婚联萌(四)

拆婚联萌(一)

拆婚联萌(二)

拆婚联萌(三)

[总算完结了,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其实我可以施一个法术,让你哥哥忘记Osborn。”就在Dane•Osborn围观兄弟“相亲”的同时,没想过自己也在被观察,施了混淆咒的Mordred带着心不在焉的小蜘蛛坐在他们不远处。

【这可是求婚圣地啊!】Tom在心里哀嚎着,不远处有惊喜的尖叫,一位男士向一位女士求婚了,然后他们旁若无人地拥抱亲吻起来……多浪漫的氛围哦!可是他的小王子正用继承于双亲的纯净蓝色眼睛盯着自己的哥哥和哥哥的未婚夫,暗搓搓地计划着阴谋,还是那么残忍的阴谋!

“不不不,我觉得这个不能有!”Tom立马否决了这个提议“为什么?这样很快的,只需要一个咒语,然后再对你另一个哥哥如法炮制一遍。”早些做完,早些把这个“蜘蛛人”作为哄daddy不要没收他魔咒实验工具的特产带回卡梅洛特。

“因为……因为童话故事里的套路都是这样的——邪恶的巫师施法让恋人遗忘对方,可是爱的力量会破解魔法,他们甚至只需要一个吻。”身为学校第一天才,他干爹钢铁侠也十分欣赏的机智boy,Tom灵光一闪,开始例证“比如睡美人就是被王子吻醒了;白雪公主都被毒苹果毒死了还是被王子颠到棺材吐出毒苹果复活;被变成野兽的王子是因为Belle恢复人身;Fiona公主是因为和怪物Shrek解除了诅咒……”

【原来人类谈个恋爱那么可怕吗?】Mordred惊讶的神情让Tom在心里悄悄给自己点了个赞“这些都是真的?你是从哪里知道的?”Mordred有些不敢相信,难道父王他们能胜利,根本不是daddy的魔法略胜一筹,而是因为那什么见鬼的真爱的力量?原来单身狗这么没有人权吗?

“呃……这些故事每个人都知道,是从古代流传下来的,还被拍成了电影,你要看吗?”想起那天小王子对小黄人那种贱萌的动画片感兴趣,Tom去租了很多动画片的碟片。于是两个在餐厅坐了半天什么都没点(穷啊)的人,去超市买了爆米花和薯片、三明治,就回家看动画片去了。

完全不知道自己逃过一劫的Dane还在看Charles热闹,嘴里咬着一片柠檬,吸着上面的汁水,看得Andrew一阵牙酸“Dane?你怎么把柠檬片吃了?”Dane吐出柠檬片,顿时觉得酸的不得了“呃……都怪Bucky,我习惯看热闹的时候嘴里咬点什么了。”他装作没有看见Andrew悄咪咪瞥向他肚子的表情【哪能啊,为了完美的婚礼,我可是连甜品都戒了,怎么可能不作措施,防止穿不上定制的收腰款西装?】已经懒到恨不得长在男朋友背上,很久没有穿着绿魔战甲追打蜘蛛侠的Osborn先生还存在着“我有小蛮腰”的错觉。

真正的“腰精”Loki正对着Charles评头论足,要不是Thor一次次拿走他的酒杯,光看背影,完全不知道他怀孕了,他在Thor难以置信的表情下,风卷残云却保持优雅地吃掉了两人的份量,连桌上一篮子面包都撕成小块塞进了仿佛连着异世界的嘴里。最令Thor震惊的是,一向餐桌礼仪严苛的Loki,居然能吃这么多还喋喋不休地嘲讽Charles紧张到像一颗蜜桃味的爆爆珠,丰满的小屁股在椅子上不安地动来动去,要是那个Alpha对着他的腺体呲牙,蜜桃味的信息素都能被咬爆了出来。

“Loki,你紧张过吗?就像Xavier先生那样?”Thor一直以为自己穿西装会撑爆,他的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一定会联合胸肌冲破衣服的桎梏,没想到Loki给他“随手”买的衣服这么合身。在这种氛围下,被打击过千千万万次的Thor又蠢蠢欲动起来。【嘿嘿嘿,弟弟还是非常关心我的。】

“没有,完全没有。”Loki回答地非常快,像是连思考都没有,绿眼睛没有了任何温度,刚才的笑意全收了回去,说话的时候眼睛连眨都不眨“除了担心过你那驴玩意儿会把我撑破外,没把你当回事过。”Thor一时间有点语塞,一方面他已经习惯了甚至有点享受Loki那种:“想知道吗?就是不告诉你,略略略”的傲娇,一方面又把“听弟弟说情话”列入有生之年系列。

Charles这个人虽然是个柔软到能自己吃自己的Omega,但是遇上真正大场面的时候,他表现地比Alpha都镇定,就好比Raven紧张到差点把Hank的手捏废了,脑中不断刷屏“怎么感觉我哥要开大了?”“他进入自带美颜模式了”“他给自己加了一个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buff”“我哥能不能嫁出去就看今晚了”……Charles却对着Erik稳如老司机地展示着自己的优雅知性,时不时在低头切牛排的时候,抬眼展示自己水波潋滟的蓝眼睛,无意识地舔舔让人想求口红色号的嘴唇。不得不说这个餐厅很到位,灯的位置设定的很好,光打的很完美,灯下看美人,美得勾魂摄魄,Erik盯着他的脸,已经给他们未来的孩子起好名字了。

Charles是个很懂语言艺术的人,尤其是和Erik一比,Erik只会和兄弟会的人干巴巴地说“跟着老万好好干,大口吃肉大碗喝酒,有Omega睡。”每次说得兄弟会那些母胎单身至今的Alpha们只想翻白眼:哥,你见我们哪一个有Omega?你当Omega都是天上掉下来的嘛?

而Charles说话的时候,Erik脑袋毫无保留地打开了,用骚包的花体字刷着屏“Charles说的都是真理”也许他需要一个头盔保护好他的脑袋,让他不要再无条件接收Charles发射的脑电波。虽然他完全没有听清楚Charles在说什么,只是盯着他的蓝眼睛、红嘴唇,问啥答啥,把自己最后一次尿床是几岁都差点抖搂出来。

Charles琢磨了一下:丧偶,有俩没接回来的娃,主业民间(黑)小团体(道)头子,前妻就是因为小团体之间矛盾爆发中躺枪的,副业才是酒吧老板……这人设难怪找不着Omega。就算是他也得冷却一下热情,考虑考虑实际问题,毕竟躺枪是件很悲惨的事情,而且对方还有俩娃,都是敏感叛逆的Omega。

“情况不对。”Bucky停下了切肉的刀,灰绿的眼睛锁定了突然低落的Charles,他知道他的朋友现在没那么急切脱那个Alpha裤子了,之前他在群里对这件事不看好,就是因为直觉告诉他,这个Lensherr先生不是表面上那么简单。于是他让以前的同事帮忙,查了一下这个“酒吧老板”一看到丧偶有娃,当即反对继续撮合。

而Loki认为这是什么锅配什么盖,Charles本身也不是什么小羊羔,Charles早过了系统匹配的年龄,仍旧没有被Alpha标记,原因就是那个缺德的高智商搞了一圈的事,三次把自己从系统匹配的名单上撤了下来,让负责人想起他就脑阔疼,现在依然是大龄剩Omega,天天脑子里不知道在干嘛,嚷着要泡个Omega妹子,绝对需要Lensherr这种Alpha管教一下。Loki说这话的时候,正被Thor锁着管教,而他显然适应良好,甚至有心情玩手机,隔着屏幕嘴炮,很习惯这种被哥哥关押的生活。再说了,Charles都老大不小了,早点被标记,他还想欺负一下他儿子呢。

Dane反而是最佛系的那个,他觉得一切随缘,这种事Charles自己决断就好,最为四人组里年纪第二大的,最能顾全大局的人,Charles是不会像个被感情冲昏头脑的傻小子。最年长的冻龄男模Bucky表示一万个不服,明明他的爱情婚姻最平稳,但是他表达不满的方式只有顶着一张不高兴脸,恶狠狠地切盘子里的肉。

Erik发觉Charles情绪低落的时候,已经把自己的老底全揭了,他有点尴尬地喝了口草莓汁,开始想怎么挽回,然而Charles却给了他一个安抚性的微笑,并约了下一次碰面。

“你什么时候最喜欢的娱乐方式是下棋了?你不是最喜欢拆别人房子玩吗?”接到老大首战告捷的报喜电话,Emma给一旁等着老大笑话的吃瓜群众们比了一个安静的手势,接起电话,得到的居然是那个倒霉被鲨鱼盯上的Omega,又约了Erik,还是去他家下棋。见鬼的最喜欢下棋,Erik•Lensherr什么时候最喜欢的娱乐项目成下棋了?

“就在Charles约我去他家下棋的那一刻。”Erik极不要脸地回答,隔着信号都能感受到他的心情,比拆掉竞争对手家房子的钢筋铁板都开心。

Raven没有坐在副驾驶上,而是陪Charles坐在后面,交流心得,问题尺度搞得开车的Hank忍不住手抖,Charles捏着眉心“哦!come on!Raven!我又不是恋爱脑!不会因为好感就在约他来家里下棋的时候送他上本垒!”Hank猛地一刹车,差点磕到Xavier教授那矜贵的脑袋,他有些尴尬地解释自己才没有被Charles吓到“呃……红灯,红灯……但是……Charles你约他到家里陪你进行你最爱的娱乐项目——下棋?”

“对啊。”Charles非常理所当然地回答,看向Hank的眼神好像是在疑惑他为什么问这么蠢的问题,Hank从后视镜里瞥了一眼就知道他想说什么,硬生生把“你还要脸吗?最喜欢喝酒惹事的夜店小王子?”咽了回去。

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Tom偶尔召开“第N届拆婚联萌第N次集体会议”但是他没再提什么建设性意见,只是骂一会Franco•Osborn不要脸,再骂一会Andrew•Parker把持不住自己,最终以四个人挤在一起看经典电影而结尾。Mordred没再提起用什么魔法解决,似乎真的被人类谈恋爱吓到了,他偶尔和Tom抢一包薯片,从MJ那里顺走一把爆米花,悄悄用薯条蘸走Ned绝大部分的番茄酱……

或许……或许他回卡梅洛特的时候,可以在“蜘蛛人”、DVD、电影光盘、电视机、U盘……外,再带上“蜘蛛人”的两个朋友。又或者……脑子里冒出的念头,让Mordred狠狠抖了一下,Tom立刻察觉,当即脱下外套“冷么?”把外套放在鼻子下闻了闻,保证“干净的,没沾上信息素的味道!”Mordred披上衣服,有点不自在“愚蠢的Alpha难道我就不会保温咒么?”

“对不起,我忘了。”Tom道歉的表情非常真诚,眼巴巴看着Mordred“你是个Omega,所以我总是忘了你是强大的巫师。”如果是从前的小王子,听到这种“看轻”Omega的言论,Mordred可能会用魔法收拾的他生活不能自理,可是说这话的Alpha那么真诚,好像“Omega”这个词语,是在夸赞一样。

本来想拖到婚礼,趁机表一波白的Tom也是万万没想到,一份体检报告打破了他的所有计划。

“不不不,这不可能,我们明明都有做措施!这不科学!你机器坏掉了!”察觉身体变化,并不打算告诉Andrew,Dane找了Charles的妹夫Hank所在的医院做体检,结果居然是有了。

“可是你对象是蜘蛛侠啊,蜘蛛侠本来就是不科学的。”Bucky坚信蜘蛛侠有各种奇异的超能力,所以让一个做了全套安全措施的Omega怀孕,没什么难的吧?

“他肯定是有阴谋,说不定把你买的苹果味大号螺旋颗粒给偷偷戳漏了……”Charles又开始他的阴谋论,Dane无奈地捂脸“槽……你是怎么知道我买的是……”换来Charles一个“孩子,我懂”的凝视“总不可能是感应而孕,你以为你是圣母玛利亚么?”

“我觉得可能是你们清洗完,睡觉的时候,做了个色彩斑斓的梦,然后他蹭进去了,你什么都不知道,只以为是个梦,然后你夹的特别紧,没有流出来就被你吸收了,所以什么痕迹都没有……唔唔唔……放开!别用你摸了各种东西的脏手捂本王的嘴!”经验丰富的Loki并不觉得这是个灵异事件,刚标记了Omega的Alpha都这个德行,他没说完就被Dane捂了嘴“你可少说两句吧!”但是不得不承认,Loki说的,可能最接近真相。

该死的Andrew•Peter•Parker!

该死的Alpha!

说好的就蹭蹭不进去!

难怪赘肉减不掉!(等等,明明是你自己管不住嘴)

“所以,婚礼是要提前了?”Mordred听到Tom哀嚎的时候僵了一下,捏住的薯片掉回了袋子里,他只是低头看指尖的油渍,努力回想着卡梅洛特皇室的用餐礼仪,似乎从来没有让自己的指尖粘上油渍的情况,Tom非常自然地抽出纸巾,握住小王子的手,仔仔细细擦拭,语气里止不住的沮丧,Mordred心念一动“要不然……”

“不行不行!我不能害了我的小侄子!”Tom直接跳了起来,他以为Mordred又要说什么他施个咒/熬份魔药什么的就能解决,那岂不是要伤害他还没出生的小侄子?

Mordred已经对Tom的智商不抱希望了,他明明是想说“要不然咱就不拆了,他们俩什么锅配什么盖,管他们干嘛?”谁知道这个智障的Alpha会想到什么地方去?他是应该翻着白眼吐槽“你是不是早就放弃拆散你哥和Osborn了?”还是应该质问“在你心里我就是这么一个邪恶的黑巫师?”或者一个魔咒把他扔出去并怒斥“你是不是傻?!”(不,小王子,你才是傻)真是难以抉择的事呢,于是他三件事都做了,然后关上门开始回复Toby的信息,询问关于做花童的具体流程。

Osborn兄弟最后扯皮的结果是婚礼提前,而且正因如此,新鲜出炉的准爸爸Andrew才没被大舅子打破相,只是若有所思地看着Toby:该怎么和未来的孩子解释,你爸爸的弟弟的儿子,不是你的堂弟?你堂哥的爸爸的哥哥,却是你的爸爸?哦哟,这个逻辑好复杂好复杂的,你英明神武的父亲推演不来啊。

“叛徒。”Charles在群里痛斥准备提前步入婚姻坟墓的Dane,结果得到了其他三个已婚人士一致的反击。

“咱们群只有你单身好么?”

“你才是我们之间出的那个叛徒!”

“单身狗没有发言权!”

然后铺天盖地的表情包深深刺痛了Charles教授的心。Charles悲哀地想【真的,我真傻,我以为我们都是单身的,我只知道Dane是个倔强的蜘蛛侠黑粉,我以为Bucky和Rogers先生只是资本主义兄弟情,我以为Loki只把Thor当哥哥……】“歪?Erik在么?哦哦,Wanda啊,乖,叔叔上次送你的礼物,你和Peter还喜欢么?喜欢就好,你爹在不在啊?喂?Erik?我亲爱的朋友,不知道你有没有时间来我家下棋啊……”

何以解忧

唯有多吸两口草莓味的信息素。

“所以……我们不管了?”拆婚联萌小组后勤人员Ned拿着Peter发的请柬,琢磨过味儿来了,瞥一眼正在装作专心致志抠手的Michael,再瞄一眼浑身散发着“丧”的Tom,和冷漠脸的Mordred。

“嗯,不拆了,散了吧。”Mordred赶走了其他两个人,坐在了一直不看他的Tom跟前,打算和他好好谈谈“Tom,既然你觉得……”

“嘿,Mord,你觉得我穿这个可以吗。”Tom翻着Dane发过来的电子档案,Osborn幕后总裁做久了,做什么都习惯搞严谨的策划方案,Tom翻着几张给花童穿的礼服备选方案问Mordred,好像没有觉得气氛有什么变化,Mordred也不戳破,心不在焉地翻了翻“嗯,挺好看。”

“那这个呢?这个好看还是刚才那个好看?”Tom把手机直接怼到了Mordred眼前,声音焦急显得有些像小奶音,Tom的眼眶有点红,可是Mordred转过脸不看他“Tom,你穿的都好看。可是你知道我想说什么,我出来够久了,我该回家了,你愿意和我一起回去吗?去卡梅洛特。”

“这里不好么?Mord?我以为你喜欢这里。”Tom有些可怜巴巴地看着他,传家宝一样的棕色大眼睛眨巴眨巴,又甜又软,Mordred从那双眼睛里把自己拔出来有点困难,只能艰难地开口“嘿,听着,我只是……我的确喜欢这里,那是我作为一名游客,喜爱这里的风景人物,可是我最终是要回家的,卡梅洛特是我的家,我有父王、爸爸、姑姑、爷爷还有没出生的弟弟或妹妹,两个世界,不是搬家那么简单,我们那里没有电话这种东西,我已经很久没有听我爸爸说晚安了……”

Tom呆呆愣愣不知道怎么回应,因为Mordred哭了,他说着说着居然哭了“Mord,我……”他学着Toby安慰他的时候一样,伸手去拥抱Mordred,让他的头贴在自己身上,自己也贴着他的颈侧,慢慢拍着他的后背,轻轻哄着,听着Mordred模糊的啜泣……等等……Tom恍惚间想起来一个不得了的事情,Mordred想家也不至于哭鼻子,更不会发出那样的声音,他知道Mordred用的柠檬香波,可是鼻间这个味道越来越浓重,清香中泛起了酸甜,让他口舌生津……

“咕咚……”Tom吞咽了一下口水,Mordred靠在自己身上,整个人软绵绵的,他一动不敢动,他知道了,Mordred进入第一个发情期了。现在一个Omega进入发情期,浑身软绵绵地趴在一个Alpha身上,哼哼唧唧地叫着那个Alpha的名字,嘟哝着“Tom……热……痒……帮帮我……”那个Alpha应该怎么办?

蜘蛛侠当然选择打晕他,把他扛回去找个Omega帮忙啦!

“闻起来像柠檬酱。”Tony•Stark这样评价道,他把Mordred安置在密闭的休眠仓里,注射了Omega抑制剂。拍了拍还眼巴巴看着Mordred沉睡面容的Tom“嘿,小伙子毅力不错啊,居然忍得住没标记他。”

“嘿嘿,我是纽约好邻居,怎么可能做这种事。”Tom腼腆地挠挠头,被Tony一巴掌呼脑袋上“你以为我夸你啊?我怎么有你这么死板的养子?”Tom委屈巴巴地揉揉脑袋,心想:Stark先生您现在也就是说说而已,有本事真浪一个给Jarvis看看。当然Tony真的只是说说,他要是敢动手,估计Tony的武器会比他哥的蛛网早一步大义灭亲。

“……就是这样,所以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Tom闷闷不乐地对着Tony解释了一下他的苦恼,挑挑拣拣说的都是正常人能接受的部分“我早就知道有一天Mordred要回家,可是……可是他和我说要走的时候,我还是很难过。我甚至在想,反正我在这里也没有特别重要,纽约市有你,有我哥哥们,并不需要我,May和Ben可以有Toby和Andy,他们俩又各自有了新家庭,我跟着Mordred回他家好像不会伤害谁……”Tom踌躇半天“我想……婚礼结束后,我可以跟着Mord离开。”

“嘿,睡衣宝宝。”Tony非常老父亲地拍拍他,斟酌了一下才开口,他是一个不会安慰人的人,毕竟没谁想不开会让Tony•Stark安慰,以他的语言风格,安慰最终会变成单方面的嘴炮,或者互怼,和知名时尚博主Loki•Odinson在网络上平分秋色的毒舌。但是为了可爱的干儿子,Tony硬着头皮和他勾肩搭背,试图塑造一种哥们儿的氛围,可是Jarvis虎视眈眈地让Tom缩了一下脖子,Tony只好撒开他“你就这么喜欢他吗?你们认识才多久?”

“喜欢不喜欢不是时间能决定的,不是所有人都和您与Jarvis一样相守中日久生情。”Tom绞尽脑汁地与Tony辩驳,却发觉自己笨嘴拙舌,只能是重复着“他很好的”沮丧得像只大狗狗“我想和他在一起,就算他要回家,他邀请我了,让我跟他走,我一个Alpha,他都开口了,我再拒绝他,那不是傻逼吗?”

“woc,小孩子不许说脏话!”Tony拍了他脑袋一下体验了一把老父亲的权利“这件事吧,你应该和你哥哥他们谈谈,还有你的叔叔婶婶,你可不能不告而别。”Tony以为他只是要跟着那个Omega换个城市生活,对于他的小纠结不以为然,和家里报备一下就好了呗,现在需要考虑的事,应该是和那个Omega合适吗?Tom一走,就让Jarvis帮他查一下Mordred•Pendragon,看看这个Omega是不是适合那个傻小子,结果Jarvis查了半天“Sir,这个人是凭空出现的,第一次被摄像头拍到,是在Tom的高中。也不像被人抹掉记录的样子,就算抹掉也应该有痕迹,我再查一下。”

Mordred医疗仓里睡了一下午加一晚上,直到第二天才被放出来,他一直没有等到Tom的回复,只能慢吞吞地打开手机网购绘制阵法的材料,无论怎样他得回家,就算Tom不愿意跟他走。曾经他想过把“蜘蛛人”当做这个世界的特产,带回卡梅洛特,可是现在他想邀请Tom,跟着他回家,然后对着他可能生气可能着急的双亲介绍“这是我看中的Alpha”。可是现在Tom连个答复都不告诉自己,发情期还没有结束的Omega吸了吸鼻涕,孤独、脆弱、无助……但特别能吃,他好饿,想吃Ben叔叔烤的派,还有甜甜圈和芝士汉堡了QAQ,最好再来杯可乐,第一次发情期,流了许多的水,体力消耗太大了。

“我推荐这家店。”就在Mordred把法阵材料放到一边去,想定个外卖的时候,Tony晃了晃手机,非常自来熟地拍拍他,蜜糖色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真诚地推荐“我每次发情期结束了都想大吃一顿他们家的甜甜圈和汉堡,我们可以订些。”简单问了下忌口的东西,Tony不容拒绝地替他决定了菜单,订了外卖,Jarvis的声音悠悠传来“Sir,您不能再吃甜甜圈了,这个星期的糖分摄入已经到达上峰了,容我提醒一句,您是想提前进入发情期吗?”Jarvis的警告很明显,再吃甜甜圈,就把他做进发情期。

“是Jarvis先生吗?他怎么知道你点甜甜圈了?藏在天花板里面吗?”Mordred抬头找了一圈,上次来的时候,他见过那个Jarvis,记得他的声音,可是现在Jarvis不在房间里,那声音从哪里出来的?Tony知道自己干儿子为什么这么容易对这个小家伙了一见钟情了,这是一个长了一张初恋脸的Omega,在遇上新鲜惊奇的玩意儿时,那个警惕的小豹子一样的神情,实在太勾人了。

“音响在天花板里而已,没有什么是他不知道的。”Tony含糊地解释了一下,Jarvis是他的管家,几代都为Stark家服务,后来成了自己的Alpha,家里智能家居的权限都归他管,他怀疑自己洗澡的时候有没有diy一把,Jarvis都能通过他穿戴的电子设备上显示的信息素浓度知道。真是甜蜜的负担啊,Tony耸耸肩,并没有被约束被冒犯的不满,还有那么一点点被关注的小得瑟“吃不完的你可以打包带走,Tom喜欢什么味道的?”

“蜂蜜,有烤的微焦蜂蜜脆壳的,撒点糖霜……”Mordred还在找隐藏的音响,想都没想就说了出来,Tony暗中点头[看来不是那小奶狗一头热,起码知道那小子喜欢吃什么,现在的小年轻,没心没肺起来连父母生日都记不得,知道对方喜欢吃什么,必定是放在心上了]

“你要跟着Pendragon搬家?你认真的么?搬去哪个州?转学问题怎么办?你的奖学金怎么办?你们这是要结婚吗?Tommy你告诉我,你是不是标记他了?你……”蜘蛛侠一家都是话唠,所以Toby和Andrew、Tom三个蜘蛛侠蹲在屋顶上,两只在喋喋不休,Tom在发呆【如果他早一点说就好了,早一点,我就不会那么仓促了,可早一点,我可能不会那么喜欢他……】

“他家……那边不是很需要学历这种东西……”Tom吞吞吐吐地说,那废话,卡梅洛特可是连大学都没有,要啥奖学金啊。他不是不想说实话啊,只是上次说实话没人信他啊,总不能说“我要跟着Mordred穿越去传说中的Merlin和King•Arthur的年代吧?”他大哥肯定会一脸悲悯地揉着他的狗头说“怪可怜的,好好的孩子,咋就疯了呢?”

“Tom!你在开什么玩笑?!你不要上大学了吗?那你以后呢?你不想成为Stark先生那样的人了吗?”Toby知道Tom最崇敬Tony•Stark,在没遇到Mordred前,简直像是要来一场年下恋一样,张口闭口“Mr.Stark”他是立志要成为像Tony•Stark一样的科学家,所以放弃学业是根本不可能的事“你给我说实话,到底怎么回事?是不是他拒绝了你,所以你……”Andrew一脸“你不会想不开了要自杀?”的表情,Tom捂着脸“才没有,他是喜欢我的,所以邀请我跟他走。”

“他要是喜欢你,怎么会提出让你放弃上学呢?”Toby不相信那个可爱的小Omega会这样对待自己喜欢的人,虽然只见过几次,但是蜘蛛感应告诉他,那是个好孩子,Franco还闲的没事去查人家,然后神经兮兮地说“他可能是个间谍,因为查不到任何关于他的信息。”说不定人家家庭情况特殊啊,是什么证人保护计划啊,所以和Tom说了什么作为借口,想劝Tom放弃自己,结果被这缺心眼的孩子给误解了,以为对方要他跟着。说的有理有据,Andrew深以为然,Tom简直为他哥的推理能力跪了,这脑洞没谁了。

“不不不,一言难尽,我和你们解释不清楚了。”Tom不想说话,Tom脑阔疼,Tom承受了他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帅气,弱小可怜无助,还特别饿“我想和他走,你们拦不住我的!”说完就荡着蜘蛛丝离开了,Toby拦下要去追的Andrew“反正婚礼在暑假,让他去碰壁一下也好。”反正Toby认为他这个弟弟总不可能真的穿过车站的石柱子,就去魔法世界然后一去不复返了。

事实上他还真能,吃着Mordred带回来的汉堡和甜甜圈,Tom感动得嘴里塞满东西,还要用眼神来表达爱意【Mord知道我喜欢什么!】手上沾满糖霜,他还是拥抱了Mordred“我决定了,我要跟着你回去,我已经告诉我哥哥他们了,我跟着你。”Mordred展开笑容,终于没有那么忐忑,他捧着Tom的脑袋“那么我们可以接吻了吗?”

Mordred把归期定在婚礼次日,他和Tom一起在学校活动室画好法阵,借助那一天的星象来传送,这个法阵是单向的,一次性的,和Tom买的那个盒子里的卷轴一样。毕竟是要离开的,所以他们抓紧时间在走之前准备好各种的纪念品,作为理工男,Tom打算让卡梅洛特通电,从最基础的发电机开始,反正用魔法可以大批量制造机器。

Tom和Mordred这段时间一直黏在一起,Toby忙着婚礼,觉得小孩子就是容易这样,阴晴不定患得患失,说不定就是两个小孩约好了以后再聚,或者从此退到朋友的位置上,并没有太在意,他无法想象Tom真的会跟着一个Omega私奔。Dane孕期信息素不稳定,Andrew要随叫随到,也没太注意弟弟,于是,Parker兄弟就这样错失了挽回Tom的机会。

婚礼当日,Dane的小肚子(不是因为怀孕,就是肉肉)被另一套礼服遮掩了,因为Andrew照顾的好,Dane一看就是被滋润得能滴奶,为此Loki还狠狠嘲笑,全然不顾自己比他看起来还多汁,Thor摸着他后颈Omega腺体,有点惆怅“都是揣崽子,怎么你就不长肉?一顿吃那么多,都补哪里去了?”Loki塞着食物,优雅地翻白眼【说明肚子里这个,和你一样呗。】Thor也不生气Loki不理他,手在Loki长风衣的掩护下捏了捏他的臀“肉都瘦到柴了。”Loki的胎儿压迫了前列腺,本来就敏感,被Thor这样一捏,简直要叫出来了,含着水意的绿眸瞪的Thor狼心似铁,狼肾……惹不起惹不起。

Charles带着Erik和Erik的两个孩子,看起来比亲爹都受姐弟俩喜欢,一手牵一个,像是笃定了要给人当后爹,两个孩子充当花童,拎着小篮子萌的不得了。Tom那傻孩子是被他哥给坑了,让他当花童本来就是个诓他带个Omega或者Beta的借口,他和Mordred共舞还引得不少人夸他们般配。Tony试图和Tom讨论Mordred查不到信息的事,不想在他面前撒谎,Tom让Mordred施了忽略咒,两个人躲起来吃吃吃。婚礼结束后两对新人,一对去度蜜月,一对去乡下安胎,公司扔给了Felicia,临走前,Tom给了两个哥哥拥抱,就和Mordred准备离开了。

午夜一过,他们俩潜入了学校活动室,检查了要带的东西就要Mordred启动阵法。Mordred一遍遍地问“你真的要和我走吗?真的吗?你确定你想好了?”Tom亲吻Mordred,非常虔诚地告诉他自己愿意。Mordred在最后检查阵法没画错的时候,Tom突然说自己忘记把Dane的猫交给Felicia了,而他又没带着手机,必须回去一趟。

Mordred只好耸耸肩“你去吧,给你一小时。”他顿了顿“一小时回不来,就不要来了。”在Tom要出门的时候突然喊他“等下!你会回来的对嘛?”Tom折回来拥抱着Mordred“会的,我会回来的。”

Tom溜回家的时候,电话在床上疯狂地震动,有很多条未接来电,他接了电话,Ned嚎叫“喂?你怎么还没到啊?上城区遇到袭击了!你哥哥们不在,你不去吗?”

“纽约又不是非我不可,我和Mordred在一起呢。”Tom果断挂了电话,他怕再听下去,就会穿上蜘蛛侠的战衣,奔赴事情发生的地方“嘿,哥们儿,听着,我要和Mord旅游去,纽约是有警察的,我没必要什么都管。”虽然嘴上这样说着,他还是打开了收音机,那是Toby最早捣鼓出来的,可以连接警方的频道,听着那边传来的一声声坏消息,Tom捂脸“哦,天呐!”他还是忍不住要去。

等Tom回去的时候,已经天亮了,虽然知道希望不大了,可是看到空荡荡的教室和Mordred留下的纸条,他还是蹲着啜泣几声,又觉得十分难堪地停了下来,揉揉鼻子,慢吞吞把活动室收拾干净,拍照并抹掉了Mordred画法阵的痕迹。

此后Tom又恢复了往日的作息,和Ned一起做两个形影不离的loser,有时候带上Michael一起看电影,有时候在Andrew的准爸爸日志下留言吐槽,更多的时候一个人研究那个盒子,按照那个法阵画电路图。没有人再提他身边曾经出现过的那个小巫师,Toby也只当他疯过,现在恢复理智了,年轻小伙子,受点情伤总需要时间去恢复的,沉静些也没什么意外。

只有Tom知道,自己能通过研究把Mordred找回来,或者自己跟过去,他几乎驻扎在Stark家的小实验室,偶尔溜进Tony的实验室撞破了几次好事,Jarvis再怎么咬牙切齿,都无法改变这个熊孩子可怜兮兮的神情总能让人心软。

卡梅洛特的大王子Mordred自从失踪回来后,就想不开了,他要出家……不对,当祭祀。古教的祭祀只有单身的Omega可以担任,他要当祭祀和进修道院没什么区别,Merlin自然是第一个不愿意,Mordred只是解释他离家出走的这段时间遇上了一个人,现在没有想明白自己的心意,所以在岛上研究些东西。

Mordred在岛上的第一年,Arthur坚决不允许他的儿子和一个名不见经传,又没有贵族身份,还不知道在哪里的野小子在一起!Merlin希望他的儿子能选一个一起长大的骑士,而且婚后不要离他们太远。一年快要结束了,卡梅洛特出现了简易的电灯,虽然毛病很多,可是解决了没有巫师就只能烧蜡烛的情况。

Mordred在岛上的第二年,Arthur坚决不同意那个拐了他儿子的混小子带走Mordred,他必须留在卡梅洛特,然后加入骑士团,证明自己的英勇配得上他的儿子。Merlin希望那个Alpha男孩能安分地留在卡梅洛特,Mordred是个很好的孩子,很容易受伤的。这一年卡梅洛特有了魔法与科技结合的小玩意,最受人欢迎的就是电影了,Mordred带走了很多光盘,一个人在岛上看完了当初和Tom一起去看的那个爱情片,还是没什么感觉,又放了一遍《神偷奶爸》,看着贱萌贱萌的小黄人,自己用了整包抽纸,哭得鼻子通红。

Mordred在岛上的第三年,Arthur放话,当初骗了自己儿子的那个Alpha最好马上出来,不然卡梅洛特的骑士们会把他逮住,他的儿子那么伤心,躲在岛上不出来,那个Alpha却一直没有出现过!Merlin觉得,只要那个Alpha出现,带走Mordred也不是不可以,他隐隐约约从Mordred要的书籍中窥见,那个Alpha并不在这个时空。卡梅洛特已经有民用魔法传送阵了,普通人只需要付钱,就可以在固定的地点,用传送阵运输或者出远门。

Tom自己考上了立志要考的大学,三年来他仍然是话唠,却不是那个傻乐的话唠了,Toby知道他可能是真的伤心了,可是他就算找Franco帮忙,也没有找到那个Mordred。Tom只是不停地做实验,发明越来越多的东西,可是他的实验记录上,总是记着失败,失败,再失败。

又一次忙到深夜,再一次失败后,Tom长舒一口气,开始记录失败原因,就听见法阵所在的位置有清嗓子的声音,两个人似乎在嘀咕“要不你说两句?”“不,还是你说吧,我又打不着他”Tom猛地转头,看见两个影子在交流,一个黑发一个金发,察觉他注意到自己,那个黑发腼腆地笑笑“你好啊,Tom,你看见Mordred了吗?他留下书信离家出走了我想你就是他这三年来不停研究魔法与那个……”金发男人补充道“科技”黑发点点头“对,反正就是那些东西,他想要见的人对不对?我们是他的双亲,他很想你,所以决定来找你了,感谢你的建议,我们在卡梅洛特成立了魔法学校……”

“不,不,不是我的建议,是J•K•Rolling的……呃……不客气……”Tom紧张到语无伦次“您……您是Merlin?!天呐!Mord来了?!我我我……”Tom丢下笔记本就跑,他知道Mord会在哪里!

“不得不说这是个聪明的Alpha。”Merlin看着Tom的研究,对这个孩子的智力非常放心“我们的儿子比我要走运。”言下之意就是说Arthur笨呗,卡梅洛特的国王非常不乐意地瞪着他,Merlin揪了一下他的耳朵“别这样看我,我会想起你变成驴子的时候。”

Tom换上蜘蛛侠的服装,跨越几个街区来到他的高中,推开三楼厕所的门,他的小王子正一脸懊恼地光着腿,用魔法烘干裤子,看来这次的落地点是水池。

“抱歉,我来晚了。”这是他欠了Mordred三年的一句道歉。

“不,是我没有等你,你踏出门后我就启动了法阵。”Mordred拥抱了Tom“我觉得我不该逼你离开,所以我决定自己回家,想清楚你对我的重要性,也让他们习惯没有我的生活。”

“嘿,Mord,我……”Tom想说“我到Alpha的法定婚龄了”可是话到嘴边又成了“我见过你父王和你爹爹了。”Mordred惊叫一声“完了,他们不会追过来了吧?!”他扑到Tom背上“走走走,蜘蛛人,快带上我私奔啊!”

Tom的母校传出来一个怪谈,就是厕所半夜有鬼,还是会要求上厕所的人带他私奔的那种。

[本来想be的,后来想了想,我善良。]

评论(5)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